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Flower Daily 實力創作培訓班(第三屆)




已經具備花藝基礎、通過考試認證或是已經踏入相關業界。

卻不知如何正確地踏出設計的第一步?
只是不停地複製社群網站照片的作品很心虛?

每月一堂的實力創作培訓班,目標結業能懂得如何自我創作,為同學創造舞台與機會自我展現。 

邁入第三屆的今年,我們要挑戰更高難度的創作,結業作品將以動態展覽方式進行。
希望透過完整系統訓練與實戰經驗,讓大家更有機會正確地學習與進步!


課程內容:




■預定展覽日 2023/11/11-12

■展覽方式 動態走秀展演作品


教室地點: 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

※合作教室為複合使用,空間禁食但可攜帶茶水※

 ■ 費用:35,000/12

※不包含聯展費用各自創作作品費用
※前 8 堂開放單堂報名:基礎階段單堂2,800元/技巧階段單堂3,800元

■ 
報名資格:
限定FLOWER DAILY本教室生活花藝3期以上、NFD檢定證照2級以上或同等級其他證照資格

 報名方式:請傳訊息至官方LINE帳號報名:@flowerdaily
連結可直接加入:http://line.me/ti/p/%40uic2504t

※須課前匯款,保留確認名額。報名依照匯款成功之先後順序為準 

報名資訊:
請留下姓名、電話、MAIL、人數、及匯款帳號末5

匯款帳號:
銀行代碼/中國信託822、帳號/314-540-116-425
戶名/陳筱芬、分行 / 新店分行

其他:需自備基本花藝道具及提袋,但教室有備用品提供。


務必理解以下課程備註之後,再請來信報名,感謝
備註1材料需事先保留,報名後活動前3日無法退費,但可轉讓或前來取花材。若當日課程結束前未到,即視同自動放棄上課權益及花材,無另行補課,會提供當日課堂側錄影片。
備註2課程將準時開課,請務必提早至教室,避免錯過課程內容。
備註3照片花材為風格參考,將依照花市現況,可能調整類似同等級花材。
備註4為保障報名學員的權益,無開放成人報名,與他人共同製作。
備註5活動保有調整之權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LOWER DAILY 生活花藝 秋季班▷景美教室

  【秋季班】 每期連續6堂 可請假一堂或改宅配補課 平日生活花藝:運用技巧、體驗四季花材 每堂皆會搭配8-12種不同花材 自己購買比較不會挑選、搭配的素材,在教室都有機會體驗嘗試。開拓對花的視野與印象。 【周四晚】 日期: 9/15(四) 到10/20(四) 連續六週 晚班時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