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

日本フラワーデザイナー NFD花藝檢定考試(2023班)

NFD花藝檢定基礎班

日本公益社團法人所設立的西洋花藝設計師資格檢定,
非個人或私人辦學,鼓勵任何對於花藝有進一步興趣的愛好者挑戰。


每年定期與海外舉辦檢定考試。台灣由台灣花藝家協會承辦,從基礎開始系統學習。

本期考試日期:2023/08/20(日)9:00@台北考場



*基礎 以上的級數,僅供公布給教室舊生。

【級數說明】
如下圖所示,無論是否曾經習得其他機構課程,本協會的每個級數無法跳級或是並行,
皆須從基礎開始,從A、B再繼續考三、二、一級。

【關於檢定考試】
常見問題請見Q&A ←務必請過目更清楚喔

【教室地點】

小巨蛋:
FLOWER DAILY花藝教學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號8樓之3
景美教室:
CBC SPACE 景美咖啡圖書館 2樓會議室
台北市景興路193號

CBC SPACE 景美咖啡圖書館

【報名方式】

請由Line官方帳號或是Flower daily私訊,確認該班級額滿與否後,並完成匯款學費,
已確認名額保留。
報名聯絡人:陳小姐 clyze321@gmail.com
檢定報名資訊:請留下姓名、英文名(同護照)、通訊地址、電話、MAIL、及匯款帳號末5碼
匯款帳號:銀行代碼/中國信託822、帳號/314-540-116-425、戶名/陳筱芬
首堂攜帶:花藝剪刀1把、抹布1條 

【費用說明】

學費:基礎Ⅰ 共9,500元(包含 花材、資材費用  、5堂指導、考場全程陪同)
其他:基礎報名費2,000元、入會年費2,000元(考試時直接繳給協會櫃台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備註1:檢定班無提供單堂體驗,有習得單位數限制因此無法請假。
備註2:若原班級需要請假,可調動於其他班級的同樣課程做補課。
備註3:若報名此課程,視同要報名當次檢定考試,即須在報名完成後提供報名資料給協會,若有臨時不參加考試之狀況,最晚於上課起第三堂告知,避免報名未到產生花材費。開課之後本課程無法中途取消退費。若有特殊狀況請於課堂與老師討論。
備註4:本教室保留課程更動之權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LOWER DAILY 生活花藝 秋季班▷景美教室

  【秋季班】 每期連續6堂 可請假一堂或改宅配補課 平日生活花藝:運用技巧、體驗四季花材 每堂皆會搭配8-12種不同花材 自己購買比較不會挑選、搭配的素材,在教室都有機會體驗嘗試。開拓對花的視野與印象。 【周四晚】 日期: 9/15(四) 到10/20(四) 連續六週 晚班時段...